冬山國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非常認真的三位老師,我們的課程有:讀經,帶動唱,英語會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專屬小老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在水槽旁讀經,不會影響我學習的志願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阿公是我的小老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媽媽是我的同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謝老師提醒我要認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自己作的學習卡,可愛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認真的帶讀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很認真的在帶動唱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讀經是快樂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