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穩定國學基礎的力量        家長:林○○       合德讀經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這是一個很單純很幸福的家庭,只為了要給孩子有國學基礎理念的想法,就這樣進入讀經班,孩子很幸福也很幸運,不是媽媽帶就是爸爸帶去讀經班,他們感恩有緣遇到盧老師,介紹他們到羅東的合德。

         幼稚園小班到現在女兒要升國小五年級了,這條讀經的路,很慶幸的看到孩子,一點一滴的進展,尤其認字的這一塊,大班可讀整本繪本;二年級厚厚的西遊記,已能消化;常常一坐下來就停不下手邊的書本,要爸媽催促著休息一下。在學校與人的互動良好,跟同學間不起爭執,願意主動幫助需要陪讀的朋友,每天花半小時讀經,生活層面家事會做的部分正累積中,媽媽說孩子的專注力記憶力是他很讚賞的部分,約3~4遍就可背誦 。
     孩子答應我,要規劃五年級讀完哪些經本,六年級讀誦哪幾本,這孩子很乖,很有修養,願意修己助人方面更上一層樓,看來讀經教育的扎根,已顯現在這次專訪中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撰稿時間  20130817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